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6/11「あさイチ」沒錄好可惜

今天早上看完Lilian的晨間新聞
(髮型師跟她有仇嗎?總是把她弄得很老氣!)
習慣性的轉到NHK等著看「あさイチ」
節目一開始打出今天的內容簡介時
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錄?
結果當然是沒有錄,才在這裡後悔呀~~~
今天的訪談人物單元是正在火熱播出的大河劇「龍馬傳」主角:福山雅治
都是他害我當下決定不錄的啦!
因為我比較注目飾演岩崎弥太郎的香川照之及飾演岡田以蔵的佐藤健
(以後有空再來說說這兩個角色)
但是,其他單元可厲害了!
《第一單元》氣象預報新趨勢
除了天氣外
還要請你注意當日氣候變化可能會引起的生理反應
例如情緒、食慾、病痛、甚至上妝容易與否
也會建議商家例如便利店、服飾店...
因應氣候變化改變商品陳列位置(這個台灣也有)
《音樂單元》華華的最愛,爵士樂!
《園藝單元》紫陽花,也就是繡球花
本來就很喜歡的花
但每次花謝了我就養不下去了......
聽老師介紹的絕技讓我心癢癢
想等一下就去抱幾盆回來挑戰明年讓它繼續開花!
《風景單元》播出「ワンダー×ワンダー」製作團隊採訪的北海道大雪山初夏冰溪絕景
我是冬天去大雪山的所以只能分享雪景照片囉。
以後找機會好好介紹「ワンダー×ワンダー」這個超級製作給大家
不過因為屬於特別節目我自己也常常追丟
有看到就是賺到了!
今天節目結尾的觀眾傳真單元很搞笑!
イノッチ應觀眾要求
重現5/29在V6福岡演唱會上模仿福山雅治
是有一些像啦
但恐怕會引起福山雅治迷的圍剿!
哈哈哈!
好!決定了
要給「あさイチ」獨立的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